许昌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家装如何挑选木地板?颜色如何搭配?许昌装修网来教你

来自:xc.zhuangyi.com日期:2021-09-09 18:18:43
木地板天然的纹路,增加了空间自然温润的质感,但木地板的颜色也很重要。地板影响着一个家的装修品质,好看的地板就是给家增添一抹亮色。反之可能让你的心情变得更加烦躁。不少业主花了不少钱买木地板,却挑选了不合适的地板颜色,把整个家的格调都拉低了。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地板?

家装如何挑选木地板?是一大难题,因为地板是家居的底色,一旦选择失误会影响整体造型。如果能选择合适的地板,整体效果会更加和谐、有格调。那么木地板颜色怎么选许昌装修网小编来教你,木地板颜色搭配的技巧。

1.根据风格选

木地板颜色怎么选?一个很重要的选择因素就是装修风格。比如北欧、简约等年轻化的风格,比较适合浅色木地板,可以营造出简洁明亮的空间感。

木地板安装效果图

新中式风也成为了大家新的宠儿,不同于传统的沉重,新中式给人的感觉清新简洁。

木地板安装效果图

东南亚风格,讲究色彩艳丽,半哑光漆面黄色系地板,拼花或者双拼地板来搭配。

木地板安装效果图

田园和日式风格,建议选温和的浅原木色地板,给人以干净舒适,置身于自然中的感觉。

木地板安装效果图

美式/工业风等,地板的颜色选择可以在北欧的基础上深一度就ok了。

木地板安装效果图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